2010-10-20 18:04:45湘兒

[美學院徵文]萬年不敗的保養品

看到這樣的標題一定很好奇~到底什麼是萬年不敗的保養品~

答案就是吃的保養品

因為我本身實在很懶得吃那些一粒一粒一罐一罐的保養品

也不想花那個錢在那不知道有沒有效果的東西上面~

如果真要美容的話~皮膚科這麼多~去做個雷射或打個美白針效果還比較快

 

我的聖品是檸檬汁還有柳丁~~概括的說就是水還有水果







檸檬汁~

大家都知道它的好處~其實也是希望大家多喝水啦~

喝檸檬汁的同時補充人體最需要的水分~再搭配檸檬中的維他命C

所以稱他是美白聖品也不為過~又便宜

我都會一次買20顆左右吧~然後全部擠光~纖維也要吃喔~

這麼多不可能一次用光~所以會放在冷凍庫的製冰盒~

每次要喝的時候拿一兩塊下來做成檸檬汁~超方便的

因為要做成不酸的檸檬汁~相對的水要加多~就因為這樣的相輔~

我檸檬C也補充到了~水分也夠了~皮膚也變好了

再來是柳丁~

為什麼說柳丁~~~

是因為以前喜歡許瑋倫~買了他的蛋蛋日記

許瑋倫的皮膚就是靠柳丁來的~一天三顆柳丁讓她的痘痘消失不見~

文章如下

《「痘痘」是許多人求學時期一個很大的煩惱,臉上總是不定期的亂長痘痘,就算擦藥也只能維持一下下,沒多久又長了一堆,高中時期的許瑋倫是個不折不扣的「痘花妹」,她是如何變美的呢?許瑋倫說想擁有水噹噹的肌膚,就要多吃水果,讓皮膚保持水水的狀態!

許媽媽教瑋倫用「吃柳丁」的方法來治痘痘,許瑋倫在書裡提到:「一天三顆,但不是香吉士的那種,而是市場上所賣的小顆柳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沒有規定是飯前還是飯後或是哪個時段才可以吃,只要每天至少三顆,要吃更多也沒關係,要連果肉一起吃下去,因為有纖維。」這樣的吃法瑋倫維持快一年,雖然成效比較慢,但是很健康,而且還能改變體質。》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嘗試過一段時間~只是後來太懶沒繼續所以又變差了...

真的 很有效~

不僅皮膚變好了~氣色什麼也紅潤不少~

 

所以問我吃怎樣的保養品最有效

我只推經濟又實惠的~檸檬汁+柳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