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7:10:57湘兒

妮傲絲翠~戰痘三步驟

想說好一段時間沒參加美學院的試用品寫心得了

因為實在很懶 連保養也懶

但這次的產品居然是我最需要而且一直在尋找的戰痘產品

二話不說馬上回函希望獲取資格...

噹噹~幸運之神眷顧我~一天管理室說有我的包裹

麥叔叔去管理是取物之時問我~你又亂花錢了

我回答~沒有阿~好冤枉喔~

打開包裹來看~我的天阿~價值好幾千的試用品阿~~~真大器

這要我花錢買我還要考慮在三~最後一定是金錢至上  =.=

內容物如下 有三罐...都是正品喔...



●胺基酸深層潔顏慕斯

胺基酸胺基酸~從很久以前就有聽過他的大名了~

因為他是慕斯~所以很方便~擠壓一下就可洗全臉了~原以為這一定很快用完~

但是我用了三個月有了~還有剩很多耶~超省用的...洗起來臉的觸感超好~很清涼乾爽

但是如果要冬天用可能有點偏乾喔~要記得保濕...





●甘草酸凝膠

配合洗臉完之後~只需一點紅豆大小的量就可擦全臉~超省的~這頻我目前用三個月多也還沒用完喔~




●果酸深層保養凝膠

有時候我會去淨膚雷射~這款就要先停用喔~畢竟這有點小刺激的~

但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一天只用一次喔~在晚上用

 

 

好啦~說完以上的使用步驟~接下來說終極感言吧

在我用了約一兩星期~麥叔叔說一句~你最近皮膚比較好耶~

我願意出這個錢讓你買...(當下覺得麥叔叔好現實喔~以前都不幫我出~只有這款他開口願意幫我出錢)

甚至我之前買某專櫃產品一次五千~也都沒這次妮傲絲翠送的產品優吧

不然~麥叔叔這樣ㄎㄡ的人怎會有這樣的結論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