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1:12:04湘兒

i-Three完美無暇水嫩保濕B.B.霜 試用報告

獲知抽到試用品沒多久~就收到了

美學院的動作真的好快速喔!值得加分再加分

這是各產品的說明


超級可愛的包裝~

背面說明~我相機畫素不夠 請見諒

 
 

擠出來的樣子~

 

從BB霜問世之後 就一直很想去買一瓶來~因他不是強調兼具保養嗎

天ㄚ!這麼優的東西~我還沒有去敗 =.=

剛好美學院舉辦這活動~眼睛頓時閃了起來~是我一直很想買的BB霜耶~我還真的都還沒用過耶!

趕緊來試用一下

 .

這是原來的手

 

這是上完之後的手 (這兩張圖完全沒修圖)

 

我不想批評我沒有上妝的手~

但是 各位用眼睛看 哪裡有差別呢???

1.手上兩顆小痣 變淡了

2.手變白了~改善膚色

3.比較水嫩感

這這這~根本不用用任何言語來形容

我還沒有事前替手上化妝水乳液保濕呢~更沒有事後上粉底還有蜜粉

只是單上這個BB霜   效果就這樣顯而易見

BB霜這東西~我煞到你了...

要把我所有化妝品丟掉 改上BB霜就好

我要當個 心機自然系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