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5:41:06湘兒

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 試用心得

 
本以為,這種拿試用品的福利根本不可能,至少對我而言

但我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索取~沒想到!運氣頗背的我,居然收到了!

收到試用品~是我最愛的紫色

 
而且,貼心的地方在於,看到圖片左下角沒,貼心的提供一個小角讓我剪~

 

 

 

 

不急不急

先看一下他的介紹

  
 

告別『鬆弛臉』的歲月
鏡頭前,怎樣拍都美!!!
緊緻你每一吋肌膚,打造黃金比例,給予卡麥拉Face
五合一【緊緻,保濕,鎮定,撫紋,明亮】超級功能
並且可以舒緩臉部鬆弛問題
含天然保濕成份,水嫩不緊繃
質地細緻, 清爽不油膩
敏感及脆弱的肌膚也可以使用
配合臉部按摩,可以讓臉部更加緊實
防止臉部肌膚鬆弛,打造完美比例!!

 

 

 

WOW!!對於邁入輕熟女年齡的我~正需要這種~

我不要鬆弛~給我緊實

我要小臉我要小臉~~不要月亮肉餅臉

 

心想 如果有效 ㄏㄏ~~省去哀針的大筆金錢與疼痛囉!

 

 

什麼五合一 這根本是六合一

試問 市面上 有哪些產品主打六合一 又不需要超級高檔的價位就可得到呢??

ORIKS V-LINE緊容霜莫屬啦~

 

 


比較一下~~蒨蓉以前和現在

臉有哪邊不一樣...

相信我不用說 大家的眼睛說明一切了...

 

再來貼一下成分

 

也是六大

都是對幾乎非常好的成分

 

● 主要成份及功能:       
甜栗萃取精華,加入了法國SILAB 皮膚研究發展中心研發的成分:RECOVERINE,採用歐洲阿爾卑斯山的歐洲甜栗萃取精華Castanea Sativa(Chestnut)Seed能調理肌膚,保持肌膚水份,使肌膚保持水嫩光滑,調理水分及油脂、幫助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細緻,保護脆弱敏感的肌膚。

醋酸鹽維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
‧保溼、除紋、抗老;能抗老化、保濕及保護皮膚,能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撫平細紋。   
玻尿酸鈉
‧保溼,具有卓越的吸水性能夠紓解肌膚的乾燥缺水問題,可以讓皮膚水嫩緊實有彈性。
丙烯乙二醇,丙二醇
‧保溼,除了保溼能力外,可幫助保養成份滲透,有利於肌膚的吸收
德國洋甘菊
‧舒緩對於肌膚的不適的效果。
甘油,丙三醇
‧保溼.鎖水、柔軟、保濕~因屬小分子保溼成分,可將水分留在角質層。
‧有高度遮蓋力,可有效的遮蓋斑點及眼周黯沉。


● 使用方法
化妝水後,取適量於手中,由下往上由內到外充份按摩即可。

 

了解完這個產品之後~~很放心的打開來使用

 

 

的確是我最愛的紫色~

後面的床沒整理 =.= (看~我連床都是紫色系列)

 

 
是用螢幕內建視訊拍的

所以畫素不是很高

但擠出來 是帶珠光的膚色 整個感覺超保溼的

(以前買的產品 都看起來水水的 跟保濕搭不上關係,但這款 感覺不是水喔 是保濕 )

接著塗抹全臉

 

我利用輕拍助吸收~~不希望他被乾燥的空氣給蒸發了

這麼好的東西   一定要讓臉全部吸收才行...不可以浪費

 

 

香香的味道 讓我入眠的心情都超好

但是效用的話~~可能只有試用包 所以看不大出來...

(如果只用了2ML  臉馬上變小 我也不太敢用  就好像豐胸產品 吃了馬上變大 相信各位大大也不太敢嘗試)

 

不過 吸收完之後~~整個臉呈現喝飽水的透亮
 不是油油可以煎蛋喔~~

是舒爽的透亮~~~

 

這種感覺 用圖 用文字 是無法形容的

只有靠大家親身去體驗才能體驗這產品所帶來的神奇...

(就好像 我到了埃及看了金字塔 用文字照片敘述他的宏偉與壯觀 各位看官也只是  喔喔!的表情! 只有親自到當地體驗過的人 才能理解!)

 

 

SO!!這款緊容霜  我給評價滿分!!!各位一定要親自去體驗他所帶給你的美麗力量~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