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7:28:50兔奴

東京自由行 - Day 1_7-18

7月18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聽說還有颱風?!

期盼了一個半月的東京自由行 終於出發了

雖然 出發的前一天 因為代班的事 搞的我心情粉不好

但當我們扛著2大箱加一大包(註一)的行李 從桃園機場出發時

這些事 全都被丟在腦後了~

好不容易 趕在暈車吐出來之前 到達了機場

等了二個小時 飛機終於往我嚮往以久的東京出發了

這是出國是坐日航 雖然是767 可是 日航飛機上的set 還蠻豐富的

最重要的是 有清酒 和白酒 而且 一次是給一瓶的

所謂 有圖有真相 請看 ↓


到了日本成田機場 已經是當地的下午五點多了

因這次住宿的地方是位於山手線上的大塚站

於是 在參考了許多網站後 我們買了東京交通套票(SUICA+Narita Express註二)¥3500

可以省下許多錢呢~

在等車時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對日本的電車不熟

於是 在路上隨便抓了一個女生用英文問 請問這班車是nex嗎~

結果 英文可能太破爛了 那女生回我說 ”你還是說中文吧”.....

冏rz 我要改名叫丫鬼了嗎...

為了怕我們第一天就在東京搞丟自己我親愛的姑姑 在新宿等著帶我們去大塚站

到了飯店 果然 如我們想像 粉小粉小一間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

他離大塚站超級近~~~~大約五分鐘路程

晚上 去吃了養老奶瓏 這種店 要是沒有會說日文的人帶

可能會吃到怪東西加上破產出來吧~

第一天 就這樣結束了

---------------------------------------

註一 那一大包東西 是我親愛的姑姑的娘 也就是我姨婆請我帶的伴手禮!!

好多罐頭丫 快7公斤了呢!!!!

註二 東京交通套票(SUICA+Narita Express)
N’EX 通常情況下每小時一班車,高峰時半小時一班車。
N’EX是連接機場和池袋、新宿、橫濱、等東京地區的主要車站的直達列車。
N’EX車票的使用:
從成田二航廈過海關查驗行李之後,到大廳後,有電扶梯往B1的JR&京成電鐵的月台,下電扶梯進到站區之後左邊就是旅遊服務中心,買SUICA套票的地方在左邊的櫃臺,要出示護照才能購買(可刷卡 但是儲值suica時需用現金儲值) 之後就會拿到一張N’EX的車票跟印刷很精美的SUICA套票(SUICA夾在裡面)

SUICA卡就像我們的捷運卡 還可以拿來買東西 我們最後一天

就把裡面的錢全部在免稅店花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