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7:15:05兔奴

福岡鐵腿自由行 - Day 2


海濱公園

第二天的行程本來是預定8點要出發前往海之中道

想不到 計劃趕不上變化 到了九點都還在吃早餐

早餐試吃了納豆 想不到 納豆加黃芥末配上熱熱的米飯 還蠻好吃的

吃飽後 就往海之中道出發

想不到 一出飯店門口 就遇到了 第一個難題 博多車站要怎去

經過好心人指導後 好不容易到了車站

第二個難題出現了 要怎麼坐車丫... 還好又有一個好心人指導

經過了千辛萬苦 終於到達了 海之中道了~

一下車 映入眼廉的正是海濱公園

一根一根的魚

往後走約5分鐘 即可到今天的第一站海洋世界

這個海洋世界 小小的 一下就逛完了 雖然比想像中的還要差

但是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魚種 有好大隻的翻車魚 可愛的天使魚 一根一根的??魚

大隻到流口水的龍蝦和螃蟹 還有看起來呆呆的海豚 及號稱最大的水槽


整個海之中道的地圖

逛完了小小的海洋世界後 回到一開始出站的地方 海濱公園

佔地450頃 內有自行車可租借 分為很多區

可以騎著車 享受悠閒自在的感覺

基本上 這次的自由行 就是排定 放鬆 → shopping → 吃東西


瑪麗諾亞城 日本好多摩天輪丫~

所以接下來 馬上殺到瑪麗諾亞城 這是個位在海邊的outlet

原本 坐船可以比較快到 時間的關係 我們還是坐地鐵去

到了瑪麗諾亞城後 馬上解散各自逛了起來

因中午沒吃飯 所以我們選擇了一間生魚片丼飯的店

當我們點完菜後 服務生說了一堆日文 我們也不過是問他會不會說英文

竟然馬上就跑走 而且 直到送飯來之前 都沒回來過...

...orz 那時太餓了 忘了要拍丼飯丫 很好吃 但男生會吃不飽

吃飽後 馬上開始逛街 最後 我們二個成功的各買了一件褲子

這中間 店員和我們 努力用著日文 英文和肢體動作在溝通

走到真的鐵腿了 才踏上回家的路




我是個重度海洋公園迷

台灣的海洋公園 都玩遍了~ 當初決定到福岡時 行程的第一站就是海洋世界

其實 比較過後 花連和屏東的海洋館都比海洋世界好丫 票價還比較便宜丫(泣)



海之中道原是福岡外海的小島 經過福岡政府大力的整頓 如今已變成情侶及孩童玩樂的好去處 (個人推薦海濱公園)

交通方式

博多站坐鹿兒島本線到香椎站在轉香椎線到海之中道站
博多站坐鹿兒島本線到香椎站 -> ¥220 12分
香椎線到海之中道站 -> ¥270 17分

坐地鐵到姪浜,再花100日幣去南口搭10-15分鐘昭和巴士前往瑪立諾亞城


題外話

話說我在盛飯時 有個日本人 一直盯著我看 本以為我的魅力無限 連日本人都愛

直到我看到日本女生的碗後 我才明白 原來 日本人把我當成了大胃王冠軍了

我的飯量是日本女生的2倍多...
Jonathan 2008-11-24 10:29:31

我才沒這麼八掛呢

Jonathan 2008-11-05 21:13:59

看到 "我的飯量是日本女生的2倍多..." 我笑了!!
可別打我丫!!

版主回應
>< 反正我本來就大胃王

看來你誤打誤撞..還給你找到我的blog

看到的東西 要保密唷~

而且 你還真認真看 看到3月的文章了~
2008-11-07 18: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