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6:48:56兔奴

msn對談-about CGX

昨日 和學長談到CGX自拍事件

學長問我對這種照片的看法

以下是我們的msn對話

學長: 你們女生對自拍這事的看法是什麼?

我: 要拍可以 一定要收好 或是銷毀

學長: 收好是一定要的

我: 真搞不懂拍這多幹嘛 難不成會拿出來復習

學長: 會 男生是很無聊的

我: (驚嚇狀)!!! 有這些時間 幹嘛不把之前看過的書拿出來復習

學長: 哈哈 女人就像一本書丫

我: 可惜很多人一輩子讀不通

學長: 哈 還是有啦!

我: 少!! 而且a圖和女人是二碼子事~

學長: 女人就像書 a圖就像菜 菜吃了就沒了 書一輩子讀不完丫~

我: 錯! 女人就像菜 a圖才像書 不喜歡的菜可以換 喜歡的書會拿出來一讀再讀
這樣才符合前面那句”會把a圖拿出來復習”

學長: 瞎掰

我: (害羞狀) 瞎掰是我的強項

---------------------------------------------------------------

以上的對話 關於菜和書 絕對沒有物化女性的意思 請不要誤會~

CGX這次的事件 有點太扯了

自拍(此指那些不適合給別人看的照片)在那當下是很有趣的

可是當事過境遷 人事已非後

身邊的良人 已經不是當初照片中的男主角了 這時 自拍就扯出一堆麻煩事了

就算身邊的良人沒變 可是當良人變腦殘人時 也會有一堆麻煩事

看看之前無名造成轟動的腦殘男把密碼解開後造成的後果吧~

在社會的道德方框中 女生的裸露 似乎比男生 還要嚴重很多

喜歡自拍請注意了 要小心腦殘人 小心良人變狼人 分手前記得好好處理那些照片


再來說說另一面

從職業道德來看 如果 照片真如新聞所說 是修電腦時被流出來的

如果是拿給專業的人修理

那這個人的職業操守 真的要好好的檢討一下了

資訊人員 尤其是MIS和電腦維修人員 因可以完全的接觸到資料

即使看過 也要守口如瓶 因為這是人家相信你的專業 相信你的為人

再來說說CGX

就如同前面所說 要拍可以 要收好丫 而且 影響的人太多了

自己本身又是公眾人物 一言一行都被受注意 更應該要注意才是

最後 我讚成學長說的 女人就像一本書一樣

每一次讀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只需要讀書人用心去感受

就可以發現 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中自有顏如玉丫~
Rosita 2008-02-14 15:35:02

請問一下下
什麼是cgx??

版主回應
陳冠希~ 2008-02-16 14: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