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13:43:09張老師

入選平和心橋~第一份禮物(沈國璋)

    我的第一份禮物是一台黑色的隨身聽,是爸爸買給我的,這台隨身聽的音色很美,不論寫功課、幫忙做家事,或是睡前,都陪伴著我唱出優美的旋律。

    這份禮物對我而言意義重要,這是我三年級時,不但考試成績進步,而且考第一名的禮物。當時,爸爸為了要獎勵我,特地問我最希望得到什麼禮物,我就把一直想要擁有一台隨身聽的願望告訴爸爸,隔天我就收到這份禮物。爸爸期望我以後繼續用功讀書、乖巧聽話,不讓父母擔心,功課能一直保持名列前茅。

    每當我打開隨身聽時,美妙的音樂旋律,讓我整個人心情慢慢的開朗,一邊寫功課,一邊哼著歌曲,寫字的效率也提高了呢!我最愛在睡前聽音樂,讓我心情變得好平靜,很快就進入夢鄉。難過時,它能讓我的心情逐漸好轉,也讓我有動力不懈怠,力求上進,認真踏實的做好本分。我要好好的珍惜它,陪伴我長大。

    我很感謝爸爸送我這麼好的禮物-隨身聽,爸爸每天辛苦的工作賺錢,讓我可以安心學習,假日時,還常帶我出遊,我要當個好孩子,不辜負父母期望、不讓父母擔心,以後長大後要好好孝順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