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4:07:56樂樂

同居生活(一)

距離3月22日,星期一,我們住進新屋,到現在已經兩個星期了。同事問我現在和男朋友一起住會不會不習慣,她說剛開始的一段時間是過渡期,會不習慣。可是我說我不會,也許是因為我們之前就天天都見面的關係吧。

我們一起住了兩個星期,不僅沒有不習慣的感覺,反而覺得很自然。從前在家一直懶於做家務的我,現在幾乎每天晚上都拖地和收拾屋子。而且從來沒有獨自買過菜,但是現在我覺得買菜是種樂趣(雖然到目前為止只買過一次),因為一邊買菜,一邊會想著你下廚煮飯的模樣。你知道嗎?對於不會煮飯的我來說,能夠吃到你為我煮的飯,我真的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而且你還為我煮早餐,本來這個應該是由我來做的,沒想到你都搶來做了 ^0^ 當然,我知道你也希望吃到我煮的飯,是嗎?放心吧,我會慢慢學,我相信等我學會煮飯,我的手藝一定不比你差的。

因為新屋還上不了網,今天晚上PCCW才上來裝線,所以今天下午回家吃午飯,也順帶用一下電腦。兩個星期以來,下班回到家後,都沒有電腦可以用,沒想到還挺適應,也沒有覺得不習慣。不能用電腦,我反而多出時間用來拖地和收拾屋子。

4月2日至4月6日是复活節,我放假,可是你還要上班,所以我只好自己安排節目。Wendy說以後這樣的情況還多著呢,我要學會自己安排好節目。我說我也明白,而且我是一個不怕寂寞的人,所以就算一個人,我也不怕悶^0^,更何況,你一下班就馬上回來陪我的。

4月2日,Wendy陪我和我媽媽再到婚紗店試晚裝,這次初步確定了這套婚紗。Wendy說她很喜歡這件婚紗,媽媽也說我穿起來看上去很瘦。所以我也自己也很喜歡。



我想像著,穿著這套婚紗在伊甸園行禮進場那個畫面,一定很美吧?呵呵^0^可是我一定會很緊很緊張,真怕到時候會“論論盡盡”出洋相。怎麼辦?一向都不習慣出席大場面,更何況這次的主角還是自己?到時候一定會緊張到手心冒汗,甚至會震個不停吧。只有祈禱當天一切順順利利 ^0^


上一篇:幸福快樂

下一篇:同居生活(二)

傻丫頭 ° ღ ─═☆ 2010-04-19 22:57:25

好漂亮的緍紗,不能出席你的喜宴真的很抱歉也很可惜.

版主回應
唔好咁講啦,黎唔到,你都可以祝福我,有你祝福,我希望
果日可以順順利利
2010-04-20 22: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