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00:41:11樂樂

幸福快樂

3月7日,星期日,我們去金都商場後,順帶去了附近的DSC直銷中心逛逛,沒想到在很短時間內我們就買了床架、床褥、兩人坐位的梳化櫈,還有我覺得很重要的梳妝台。

3月13日,星期六,所有上星期日買的傢俬都送來了。要感謝爸爸媽媽,在早上我還沒下班之前,他們就到新房子幫我們清潔了一下,所以才趕得及在傢俬送來之前將房間和大廳打掃乾凈。不過送來的床褥尺寸竟然比床架小了一大截,當時還是媽媽先發現這個問題,然後跟我說,我剛開始還堅持說是這樣的沒問題,(我真是後知後覺﹗),後來還是打電話告訴你,你再讓我打去DSC查問,最後那銷售小姐幫我們更換。

3月14日,爸爸媽媽陪我一起去新都城購買床被、枕頭等,爸爸還買了一個粉紫色的皮箱給我出嫁用的。床被套裝總共買了2套,一套是普通的,平時用;一套是龍鳯的,結婚時用。

3月16至3月19日,我們的四天三夜台灣拍婚紗照之旅順利完成。自去年12月去台灣旅行相隔剛好3個月,在這麼短時間內第二次去台灣,這是我們兩個萬萬沒有想過的,這趟旅程意義格外重大,有時間再詳述。

3月20日,星期六,從台灣拍完婚紗照回來後的第一天,正確尺寸的床褥被送來了,才真正感覺到新房子有了新生命。而且我又買了牙刷、牙刷杯、拖鞋、毛巾等細小日常用品,使房子更加有了活力,我們可以隨時住進去了 ^0^

3月21日,星期日早上,我一醒來,就開始收拾物品,一些可以先準備搬進去新房子的物品,譬如衣物、我的大小V,還有唐老鴨,還有一些廚房用具等等。因為昨天你通宵工作,所以今天睡到下午2點才起來,時間剛好。然後我上了你家幫你收拾東西,你媽媽也很好,幫我們準備了可以拿過去用的碗筷、清潔用品和食油等。收拾完東西後,接著就等你朋友開車過來幫忙,載東西去新屋。

載完你家的東西後,然後又到我家載我的東西,這樣來回兩次將我們要搬的東西都搬去了。你的朋友(楊偉誼)人真的很好,幫我們載東西之後,還送我們去太子的DSC,因為我們還打算今天買電視。他載我們到DSC後,剛好5點鐘。因為電視沒有送貨服務,所以我們買完後,要自取。然後又買了雪櫃,雪櫃可以送貨。因為電視要自取的關係,楊偉誼好人做到底,又送我們回家。

到新家後,你馬上安裝電視,測試它的功能。在你安裝電視的時候,我就收拾今天下午搬進來的東西。我總是說你是電腦(器)白痴,其實都是開玩笑的 ^0^,我相信你的能力,你看,不用半個鐘頭,電視就安裝好了,而且有13個台,可以看到大陸電視台 ^0^ 裝完電視後,到我們的“重頭戲”了,就是入床套、枕頭套。

一切收拾完畢,看著這個幾乎裝扮完成的新屋,有一種很滿足的幸福感覺。這就是我們的家,我們將在這裡生活 (可能一年,兩年,說不定要再三年),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很幸福快樂的。^0^

明天,3月22日,星期一,我們就正式住進新屋,感覺就像在做夢一樣。從2月21日我們決定過台灣拍婚紗照這件所做的第一個決定開始,到現在,剛好是一個月。

在這個短短一個月時間內,真的要感謝我們的父母,還有身邊的好朋友幫忙。要不然,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力量,事情應該不會這麼順利。

我突然想到,在台灣拍照那天,在孔明燈上我們想寫幸福快樂,結果只寫了幸福兩字,即使是這樣,我也很相信我們一定也會快樂。雖然在孔明燈上沒有寫(也不夠位置寫),但是我也很希望在我身邊的所有人,包括親人和好朋友們都能幸福快樂﹗﹗


鞋架上的擺設



新床




上一篇:3月4日 - 租房子

下一篇:同居生活(一)

2010-03-30 16:30:31

^0^多謝你啊,珍珍

2010-03-22 10:15:41

婚紗照婚紗照~~~~~~我要睇!!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他對你這麼好,這麼讓你疼你,對不對?^^
祝你們白天到老,快快樂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