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6:18:01樂樂

在等待中感覺幸福

距離阿哲的演唱會還有一個月,雖然說一個月的時間很快就會到,但是我還是

覺得這個是“漫長的等待”。

 

公司裡的一個女同事大概是看到我的MSN上寫著“829 – 張信硩最好時光演唱會”的標題,所以今天早上突然問我:“張信哲開演唱會嗎?”我說是的,

而且是只有一場。她說我為什麼不告訴她,她也想去聽。我告訴她我在630日已經上網訂了票,現在應該只能到“通利琴行”或者“城市電腦售票網”買票。

 

說真的,聽到她說她也想去聽阿哲的演唱會,我還蠻開心的,因為有人懂得欣賞阿哲的歌聲。

 

真的非常期待829日的來臨,但同一時間,我又害怕它的來臨;

害怕短短的3個鐘頭阿哲的演唱時間稍縱即逝,而我卻抓不住那興奮的感覺;也害怕那種滿心期待的幸福感覺會隨著演唱會的結束而消失。

 

 

原來幸福感覺對我這種人來說都是一種折磨,在等待中感覺幸福,也在等待中害怕幸福感覺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