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3:12:49樂樂

張信哲 - 最好時光演唱會

2009年7月16日

香港蘋果日報

 張信哲昨日在尖沙嘴宣傳下月 29日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對於台灣組合棒棒堂日前在港騷時被發現咪嘴,阿哲認為不當,他說:「咪嘴要熟悉歌詞同唞氣位,又要用力唱,對我嚟講辛苦過真唱。」他寧願聽到歌手唱得差,也不希望別人咪嘴演出。


阿哲透露在個唱會與女舞蹈員跳辣身舞,問他會否像陳昇般跳鋼管舞?他說:「唔會,除非我扮鋼管叫 fans上台跳。」演唱會預購門票已爆滿,他正考慮會否加場。

難忘錄歌辛酸

另外,阿哲前晚接受《蘋果》網站直播節目《娛樂開 CHAT》訪問,談到當年為《難以抗拒你容顏》錄音時的辛酸史,他說:「嗰陣大哥(李宗盛)監製呢首歌,錄足 14、 15個鐘,我失聲先走得,當時覺得佢精神虐待。」


 

張信哲寧取消演出 不咪嘴 下月攻紅館 指棒棒堂失敗

(香港明報)2009716 星期四

 

張信哲昨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829日在紅館舉行一場《最好的時光演唱會》。棒棒堂早前的紅館個唱因唱歌時口沒動,而被質疑咪嘴,阿哲坦言很失敗,強調咪嘴也要技術。他說﹕「最完美是別人看不出,但很難!除要背熟歌曲及呼吸位外,又要扮用力地唱,很累,比唱現場更難!」他說以前錄影台灣電視節目及演出北京中央台節目時,規定要咪嘴防出錯,所以自己的咪嘴功夫好好。阿哲續道︰「不應該在演唱會上咪嘴。我寧願他們唱得不好,也想聽他們真唱。」他表示曾在開騷前病倒,明知唱不好也要唱現場,甚至取消演出也決不咪嘴。

 

跳辣身舞不會騷肌肉

 

今次演唱會,阿哲表明不會濕身或騷肌肉,笑言不想大家看見他的大肚子,他說﹕「我擁有最好身材的時光已過。大家也不會想看我穿丁字褲。」不過現場的粉絲聞言大叫好想看,還提議阿哲穿透視裝。他透露將會在個唱上大跳辣身舞;他知道陳昇之前在紅館騷上大跳鋼管舞後,阿哲笑言﹕「如果叫歌迷上台一同跳,我可以做那條鋼管。」

 

 

張信哲踩棒棒堂咪嘴無技巧

2009716 星期四 (香港星島日報)

台灣歌手張信哲將於829日舉行第5次的紅館演唱會,昨日他特意來港出席宣傳活動。

 

  對於台灣組合棒棒堂的紅館演唱會被指咪嘴,張信哲直言咪嘴都要有技術,更謂:「他們的咪嘴技術好失敗,對我來說,咪嘴難過真唱,如果是真正的咪嘴,應該無人看得出,要事先背熟歌詞,就連呼吸位也要背熟,好像真唱一樣那麼用力。其實以前台灣和內地中央台的錄影節目都必須咪嘴,為的是不想在現場出錯。」

 

  問到會否認為棒棒堂有欺騙觀眾的嫌疑?張信哲謂:「就算他們唱不到,但聽眾都想聽到他們現場真唱,幾年前我在台灣開演唱會時大病,只能吃粥水,大會要我咪嘴,但我拒絕,寧願唱不到時取消演唱會也不想咪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