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1:42:34樂樂

胡思亂想

每當“胡思亂想”的時候,我就會想起Danny說的一句話:“一個人如果唔諗野就係傻0既,但係諗太多野又係傻0既”。他是屬於想得太多的那種人,而且常被自己想的事情影響到自己的情緒。我也是屬於想得太多的人,但想的事情大多數都是最終沒有答案的“胡思亂想”。^`^


今天早上上教會,牧師說到現在很多人都以自己的角度評斷事與物的對或錯, 卻愈來愈忽略了真 善美。換言之,事情除了對或錯,還有真善美。其實我不甚瞭解。但我覺得很少有人會站在別人的立場去評斷事情的對與錯這是真的。

我想唯有做到有良知,才能達至真善美吧。

上一篇:我的惰性

下一篇: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