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11:22:04*牛奶*~☆

來亂的

拜託你!! 一開始不要亂說話好嗎

 

說要當我男朋友!

 

還一直說要我好好想想告訴你答案

結果咧...

隔了兩天

你竟然忘記你所說話...

 

就是因為你的那句話

忽然把我的世界全部打亂

 

 

本來很好的生活

因為你的亂說話!!

 

我說你再亂說話

你還笑                   (笑屁唷!

 

還要我好好想想

搞什麼啊!!

沒事別亂說話好嗎

 

我差一點掉進去你陷阱哩...

 

明知道我很想交男朋友

但沒有必要拿這種開玩笑好嗎!!

 

 

雖然我兩年前曾經喜歡過你

但是現在的我早就不喜歡了好嗎!!!

 

 

 

會和你聊天

就是把你當朋友看待

你卻那麼賤! 

 

替你女朋友感到可悲阿

不要來和我說你和他很淡之類的

那是你自己的選擇

自己懶不想去找他

關我什麼事情~

 

 

 

或許我當下可能會想答應

 

但是 我可沒你那麼賤

我才不要當那種人咧!!

 

 

什麼小的阿!! 拜託~

我才沒有必要讓你這樣咧...

我還是清醒的好嗎!!!

 

還有不要用我的弱點!!

你還是真的很賤!!

有些話可別亂說!!

 

 

 

別以為我喜歡你!!

我早就不喜歡你!!!

誰像你一樣不專情阿!!拜託!!!

我專情的很...

 

你這個來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