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2:02:41 奢盼 ♥

  不予置評


  別把你對別人喊的暱稱慣用在我身上`
  (我很難過 是真的難過)

  或許你認為我不知道? 
  Sorry, 我知道 -)

  







  我不會是個替代品 X”DDDDDDDDD
  很抱歉` 誤以為你那麼做 =]

  好好笑, 是不是很蠢?
  其實也沒什麼 ...
  很不予置評吶 ...

  可不可以喊聲『幹』`
  就沒事了 :)









  摁, 很多人都這樣做`
  他媽的很厭倦 =)

  老子在抱怨 ...
  不喜歡不喜歡我不喜歡這樣 拉拉拉 -)









  我在自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