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0:50:10。恋 ♡ *瓶仔。

05.09.02 晚自習 スタート

因為昨天颱風天,所以第一天留晚自習就變成今天了。

其實自己今天也嚇到了,因為早上、下午還是一直無法相信今天就要留晚自習了!

可是沒想到我看了那麼多東西,以前國中留晚自習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因為我都不知道要從何看起,很討厭自習。

但是現在或許是因為有了目標,所以不想要輸給自己,經濟老師說過,不要跟別人比,而是要跟自己比,才是最實在的。

留晚自習的第一刻,我在心裡想「今天開始,要好好開始努力,考上自己的目標,才不會後悔」

雖然屁股坐到快要濫掉了,可是,我又不想開始跟別人說話或是去外面走,因為我不想停止還沒做完的事情,我會整個亂掉,所以下課幾乎都坐在位置上,等待打鐘。

要一直相信自己可以,如果心裡一直想我不可能的、我考不上的、我沒辦法唸的,那往往都是真的考不好的,因為連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那其他人又可以跟你說什麼呢?

任何的玩樂,或許從此要消失,但是,考完了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學,有很多很多的時間隨你要做什麼,玩樂是不急的,等到那時,或許還可以玩的更有興致,現在流失掉的,以後一定有辦法補回來。



現在開始,好好努力,考上理想大學

使出全力衝刺明年統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