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2:27:16。恋 ♡ *瓶仔。

05.08.04 日文檢定+馬莎颱風來襲。

今天要考日文檢定,而我卻什麼都沒準備。

現在莫名的不喜歡日文,只有在應付考試,

但是今天,看到大家都在努力準備日文,

自己看了都會覺得心虛,所以中午也不敢睡,

看阿看,發現=>啊!好像根本就看不完啊?

那麼多!><"天押~算了吧,都已經這樣了。

硬著頭皮去考,卻還寫超久,很多都不會寫,

如果過了,那是我 運氣好;如果沒過,那是我 自作自受。

一切都交給上天吧,真的不是我能決定的押。

放學時,老師在解說去日本九天的行程,哇~感覺真棒。

但,一旦決定了,就不能後悔,

等熬過了,要去哪都可以,只要我有能力,對吧?

放學,哈哈,很衰,因為7-11剛好傘賣完了,

連站在騎樓下都可以被淋的全身濕(因為風大、雨大)

嗄?大家都要坐計程車回家?呵呵~當時覺得我住大直就好了,

可是我是要回〝淡水〞耶,坐計程車不就不用混了,

只好一路淋雨到捷運站啦,整個頭髮全濕,相洗完頭一樣,噁心。

在捷運上,我好冷、好痛苦,天呀!

到了淡水,媽媽就來接我回家啦!買了好多東西回家。

疑?明天不上班不上課耶,終於放鬆了,

因為我的‧皮鞋 整雙都是水,怎麼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