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20:00:00甜媽

多年前的邂逅與今日的巧逢

那一年與你邂逅在救國團 我們都是剛踏入社會的一份子
因為一份理想 在義工儲訓相遇

你說 我們走走看好嗎

我沒回答

但心裡想著 為什麼要走走看呢 
如果 你覺得我們是很合適的 你應該像我大學同學一樣勇敢 不斷的問候 耐心的等候 默默的靜待 
如果 你真有誠意 你應該秉持著就是不怕碰釘子碰了滿鼻子灰  一樣默默的等候時機點.

但是 你沒有.

你選擇 非常主動的表達方式  
你說 這是一種約定的作法

你選擇 每天的情書 字條 告訴我 這是你每天的心情
你說 這是個浪漫的開始 與決定 希望我能給予你一個機會.

於是 我膽大心細的說 好 試試好了.

無奈  在過程中 由於我的心態未能準備好 愈走愈不是滋味

因為我發現這不是我要的愛情 

因為當下的我 根本從來也沒準備好 要談感情 真的沒有心理準備

於是 某一天 我勇敢果斷 告訴你

我們不要這麼約定了.

我找了一大堆的原因

包括 我們不合適 
包括 我還沒準備好
包括 你希望我戴耳環 因為你曾經喜歡的一個女孩 她也戴著耳環 
包括 你希望我能化妝 因為那個女孩 妝也畫得很美很濃 

以及 我說 我不要當那個女孩的影子.

我說 我也不想走走看了. 

請你去找你的 Miss Right.

於是就 終結了這場還沒起步就結束的感情.

------

今天與同事  中午在誠品   與這位至少十六年沒見的男主角 相遇
神奇的巧遇
我馬上叫出他的名字 他似乎欲言又止.

啊...
緣份 是這樣子嗎?

其實 我好感謝他 即便我結婚後 仍然會發簡訊祝福 新年快樂
我好感謝他 還會記得我 還會寄上祝福

我好感謝他 
因為 在當時的我 並沒準備好 要接受任何一個人的感情 他認真且同意把我放下了.

感情是否就是這樣的一件事呢
在對的時候 遇見對的人 才能激起火花

感情是否就是這樣的一件事呢
再怎麼美的人不見得合適每一個人

就像一雙鞋 再美 再漂亮 
與我們的腳不合的 永遠也無法在我們的鞋櫃上 佔著一個相當重要的位置

珍惜緣份 珍惜所愛 並且 愛我們所擇
我想 是我此時此刻所能明白的.

而說真的 此刻的我 仍然願意將他當作是好朋友. 
如果有機緣 我會把甜爸介紹讓他認識的.

上一篇:偷心的人

下一篇:

雷爸 2011-08-14 00:10:40

呵呵!張家人
還記得聘書背面的幾個字?
一日張老師,終身張老師

版主回應
莫非

雷爸您...也是張家人?
2011-08-14 17:54:54
殷墟劍客 2011-08-05 10:07:54

多倫多現在是夜晚吧 方便也幫我把台灣變成夜晚嗎
我有說不完的話耶 但我現在正在忙
愛之船快要啟航了 小洋子已經廣撥了三次 『各位旅客,搭往多倫多的愛之船快要啟程了,請旅客趕緊搭船.』劍客爺爺 ~~~~~ 等等我們呀.....
台長回應
小洋子這麼廣播的麼,他來多倫多到底是當我的七號女朋友還是為相親,說不定是專程來打我的,他就是只欺負我一個人,不敢對白馬或北斗嗆聲。
愛情是絕不能勉強的,與其當仇敵,當朋友不更好嗎?

版主回應
我喜歡您的最後一句話.

把這句良言給記到心窩裡去囉...
將來引用時 就說是劍客教授 指導的.(笑)~~~
2011-08-05 10:21:01
SNOWCAT 2011-08-04 09:16:23

緣來甜媽跟千水老師多喜翻給偶抱到ㄛ~

偶家也有養狗狗
偶對阿貓ㄚ狗一視同人沒有種卒偏見多痲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