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23:50:06ping

我所認識的NZ--洗澡篇

我剛到的第一天
我的nome mom就告訴我
在他們家
洗澡只能用熱水5分鐘
我聽了真是臉都綠掉^^|||

5分鐘野
不是只有阿兵哥才有的嗎?
怎麼會告訴我這個
天啊
我一度還懷疑我有沒有聽錯這句話的英文..

不過
我洗澡也洗不久
因為太冷了
又怕洗到一半沒熱水
我真的是像洗戰鬥澡一樣..
批哩啪拉洗得一踏糊塗.

不過
經由我的顧問kim告訴我
我才知道這是真的
紐西蘭有些區域
有限制熱水的時間
因為他們要將熱水抽上去水塔必須要半天的時間
所以供應熱水的時間有限
加上人口多的話
每個人分配的時間真的有限

所以
我換homestay的時候
第一個問題就是
"我可以洗澡洗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