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4:28:24Harly的乾姐

只有自己

每次越接近回家的日子

就越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回家

這陣子

老姐積極的詢問我要不要轉到紐約去唸書

其實

不會不想 畢竟當初 也的確很想轉到紐約去


只能說

其實每個人都很了解自己內心的那一面

只是接不接受的問題


我想 老姐似乎發現了我在異地極度缺乏一個安定感

導致在這裡的生活 講真的 有點零落散亂 整個人也不是那麼積極


所以老姐沒事就問我要不要到紐約去




越是有這種感受 我越想家

但 越是讓自己落得如此 就更加深了自己歸不得的愧疚感


初衷 很容易因為人 事 物而改變


老姐太了解我 所以讓我更害怕面對自己

面對自己的懦弱


這陣子 事情很多 我也一直在逃避

我從台灣逃到了異地

卻又想從異地逃回台灣


我想安定 真的想安定

但 我卻懦弱到沒有勇氣去面對


於是 我不斷的找理由去塘塞我的不是 我的過錯


我想 也該是時候 準備好好面對自己了


未來


我真的不知道

但 也該是時候衷於自己了

紐約 好吧


也該是好好思考自己去向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