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3:12:37Harly的乾姐

我的一點要求

能跟你說我都說了

但我有保有隱私的權利

姐姐曾經要我要好好給你一個交代

因為 這是對這份感情的尊重

我很尊重你 也很看重你的感受

所以

你偷看我的email

想要知道我的手機簡訊


我都沒有說任何氣話

我一直在忍著


我大可以很生氣的不理會你

不去回答你所有的問題

更不會跟你再見面

不會讓你擁抱說再見



至少這段時間內


我真的很尊重你

但是

也請你

考慮我的感受

我也需要一點被尊重

就算

我是提分手的那一位

我答應你以後有話我一定回

我也相信 今天換了一個人

她不一定會答應你

就當是補償心態也好

不管你怎麼想我

我也是受傷的那一位

我不期望你對我有任何態度與反應

只希望

我們 是互相尊重的朋友

不要再用逼問的口吻

跟我說話了


你知道嗎


我今天


非常難受與難過







Harly的乾姐 2007-03-25 06:09:13

我了解~~不用對我做啥~我就會很感激了~真的~
而且都過去了~不用放在心上

2007-03-25 06:00:40

對不起
我知道我這樣做很不對
也知道你對我並沒有說明的義務
更沒有見我的必要
這樣對你我很抱歉
我知道隱私和自尊是你的兩大禁忌
我連犯了這兩個錯誤
沒想到你還願意原諒我

我知道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很多時候我說的都是氣話
也不能說是氣話
是我常常一個人自己東想西想
就會越想越悲觀越來越鑽牛角尖
真的很對不起傷害了你
我知道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
但我的確是傷害了你
真的很對不起
我願意做任何事補償你
我知道這樣說感覺很沒誠意
就像打了一個人然後再和他說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不想傷害你
不願意看你傷心難過
真心希望你可以過的快樂
希望你能瞭解我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