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2:26:54Harly的乾姐

姐妹淘們

前一陣子

偶爾 會在線上和姐妹淘聊上個幾句


這陣子

日子過得有點暈眩

少了問候姐妹的話語


只知道前幾天和林達聊了一下我們幾個

七八個年頭了

我們從大一新生的清純生澀(還記得我大一狂翹課跟大家不熟 哈)

到現在陪著姐妹出嫁


一起為只有我們懂的無哩頭大笑

也一起為姐妹踏上紅毯的那一端流淚


很多點點滴滴

在成長的歲月留下痕跡


我也一直熱愛伴演這種 靜靜在一旁


看著大家笑 我也笑 大家哭 我也哭的角色


就算自己不是那個宇宙中心 但

圍繞著姐妹 當個小行星

也是個令人樂此不疲的事



有人說 一旦出了社會

人格特質就會越來越明顯

我也一直都相信

多年前

我曾經想著

多年後的姐妹會是怎麼樣

現在

我們正踏在未來的階梯上

回首過去


我們的確都變了


多了份現實

不得不的

有人讓我們覺得自私

有人讓我們覺得沒意義

甚至

有人讓我們陌生了

又甚至

我也變成另一個人了

當然


我們也有著一份信念

就算大環境使我們都變了

我們 還會是一輩子的好姐妹




只是這份信念

我們堅持了多少的問題




姐妹們

忙碌之餘 是不是該稍稍暫停一下你們的步伐

花個幾秒聆聽自己的聲音

問問自己

我們一同攜手走到這




我們要怎樣去繼續珍惜

怎麼一同再走下去...


此時此刻

我按了暫停鍵

想了我們過去 未來


雖然 我不知道姐妹的友誼現階段在你們心中的定位與份量是多少

但是對我而言

它有著不可缺少 必要的生命元素


即便是大家各奔東西

我會繼續好好珍惜 看重

那 你們呢











屎帶稀 2007-04-11 11:00:22

相較之下,我ㄉ報台還滿空虛的嘛,都怪我太不長上ㄑPO文章啦,哈哈
有空來我ㄉ報台走走阿~大家
PS玲達ㄉ報台有連結我

琳達 2007-04-11 10:46:55

既然你都白紙黑字的寫出來了
那我們就拭目以待嚕
哈哈~
by the way
我報台的網址已經EMAIL給你囉~
希望你常來逛逛阿~
不過不要亂給人唷~

珍妮花 2007-04-08 03:50:46

別擔心...都大人了,我們只是需要點時間囉!!
哈哈...真沒想到我的一席話得到大家的迴響
甚至產生了共鳴
不過玲達...
你說都沒接過我的電話也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我也是偶爾會打給你和阿媚的
不過說真的...
你的報台,你可以E-mail給我嗎?
(其他姊妹也拜託給我惡補一下了!!)
當然我也有MSN分享空間..
你們也可直接留言給我

也許是一次一次的累積
變成無形的壓力
當然,友情和愛情一樣需要經營
但大家可千萬別以為我拿友情的時間去換愛情
我必須承認我常會因為私事而不克前往
但都不是為了愛情
因為姊妹們的聚會
我可以帶比利去阿!!

也許是藉口
但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諒解
小米上次來
因為學校安排的夏令營我要帶隊無法參加
因此力邀小米來住我家以彌補我的歉意
也可以藉著晚上的時間
獨占她和她和阿非好好促膝長`聊`

不知道姊妹們是否有過想請假卻沒法請的處境?
也許是體制的關係,我和你們不同
我沒有所謂的職務代理人,也沒有年假
更別提請假調班
就連坳來的周休假期都得待機處理班務
免得學校被憤怒的家長扛走
每次出國行都泡湯也是因為這樣....
因此我對於每次能夠參加到聚會
都異常的珍惜
也會在席中和大家大力分享我的生活
只求每場聚會都有個美麗的回憶

我以為可以輕鬆的對待這件事
卻因為我的疏忽讓大家覺得失望
我很抱歉!!
但這絕不是不在意
&quot我想這問比利,他可能最感同身受&quot
但是這份工作所帶來的影響是事實
我不敢說以後會有多大的改變
但我會盡力去完成你們對我的期待
說這麼多
還是希望大家能夠把不好聽的放在心裡
婉轉的表達心中的想法
包公還是關公?
直來直往我是很欣賞啦~
但我還是會有被嚇一跳的感覺
當然我是愛大家的
每一各成員對我來說也都是不可或缺的
因為我們是一各互補的團體
不同的話題有不同的姊妹可以諮詢
這樣難得的際遇,怎可不好好把握!!
我懂得~包公or關公!!

PS.蘋果...再暫借一下你的版面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