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2:10:55Ping

去年的11/4 對我唱歌的男生

今天
我的人生有了很特別的第一次
以前我遇過很多人的表白方式
也看過
但我沒想到
這樣的情形會活生生的在我面前上演

下午的conversation
照往常一樣的上課
突然之間
Jae min跟teacher說
他想在班上唱一下歌送給我
我聽了
當場傻住
天啊....他是來真的嗎??
結果
他就當著大家的面在前面唱了一首送給我的歌
是韓文
我當然不懂
但是....我覺得他唱個的樣子很迷人
突然我的眼前都是濛濛的一片
但...我的心理卻希望趕快過去
真的很丟臉

唱完他跟我說
This is for you Ping.
我當然跟他說
Thank you.
其實我很尷尬....

這是第一次
有人這樣跟我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