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00:28:17Ping

去年的11/2 I like you

早上,break time我們幾個人一起聊天,我跟那個韓國Jae min 、Juhee
我們在那聊天,突然間,我問Jae min有沒有女朋友,他說分手了,他說因為他要來這裡,所以分手了,我想起自己的情況,有點同感。我問他會不會難過,他竟然說不會。
中午要去吃飯前,他問我可不可以一起去吃,我這個人哪想太多,就馬上答應,跟他約在1F,叫他要快點來找我們。我們都習慣去一間餐館吃飯,nice coffee 因為學校太多人、又貴,所以我們都到外面去吃。
因為Jae min是我同學,所以我都會顧著跟他聊天,怕冷落到他,更奇怪的是,大家都聽不懂他的話、他的語調,我都在旁邊做翻譯,大概也因為同學幾天了,也知道他的一些情況,所以我都會幫他回答,Megan還說,我很了解他。其實…不然吧!
吃完飯,我們就走回學校,因為我的下午課跟他一樣,都是conversation
,所以我們就一起進教室,一進教室,他問我,在紐西蘭有沒有手機,我說有啊,他問我可以給他我的號碼嗎?我覺得大家都是在外地求學,給電話以後要出去玩就好聯絡,比較方便,所以我就給他,不過因為我也是剛拿到號碼,所以我把號碼抄在紙上,為了方便,我就直接撕給他,我想他應該也不會打給我吧。
就這樣,我問他他的號碼,他說會再跟我說,因為他也不知道。之後他就說要去刷牙了,我聽了心裡真是在竊笑。
我一回到家,沒多久我的手機就響了,通常都是我的家人,但這一次竟然是我的同學Jae min,一開始我嚇一跳,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應該不會打給我,況且我們沒有什麼交集。一開始先問我功課,後來他跟我要了home stay的電話,他說晚上會再打給我。
果真,晚上吃完飯他就打給我,跟我聊一下,然就就跟我說:
Jae min: Ping I like you.
Ping: Umm.. Me too. I like everybody.
之後我就笑笑的,因為我覺得他在跟我開玩笑,所沒有信以為真,但是後來,他就一直說韓文,我又覺得更好笑了,我就直接回他中文的「聽不懂」。他還問我那是什麼意思,反正他就哩哩嚕嚕一大堆,掛完電話,我跑去跟Anna說,Anna只說很想見他。該怎麼辦呢??



PS 那張紙,他一直留著,我要回台灣的前幾天,無意中被我發現。我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