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2:12:38Ping

去年的10/27 我的新同學

早上我很有精神的進教室跟大家說早安,因為我對我的新班級充滿期待,一進去Paul就跟我說我們班上來2個新同學,是來自日本Mitchy和 韓國Jae min。
我很高興,因為班上多人同學上課就會更熱鬧,因為昨天我們大概都介紹過自己,今天因為有新的同學所以Anna要大家在介紹依次,我們也順便認識新同學。
Mitchy在日本是業務員,Jae min是學生主修法律(law)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像是讀法律的,我對他會有印象,是因為在我印象中讀法律是很了不起的。想必他應該很聰明吧!
Anna為了讓班上同學熟悉,讓我們玩ball的遊戲,球丟到哪就要說出那個人的名字,我一直丟給Mitchy因為我覺得他的名字好像米奇,很好笑!而那個韓國男生一直丟給我,我一直記不起來他的名字,雖然他一直把球給我。
早上的課就這樣,下午的課我記得有一些人:韓國Julie.日本Mie Toka Juhee Hehoo Paul 很像黑人的一個韓國男生…等等,當然還有早上的2個新同學,班上很多人教室都快坐不下。
那個新來的韓國男生他有一條項鍊,上面很像是他的名字,當別人問到他的名字他都會show出他的那條項鍊,我覺得他很好笑還穿皮衣呢。大家一聽到他的major反應都跟我一樣,非常之驚訝!
因為要換Home stay了,我很興奮,我真的希望可以換到一間很好的home stay.最近每天我一樣都很早到,因為要去收Gary的信,有幾次還沒8點就到了。這禮拜要去參加學校的活動-賽車,跟Megan Alan約好了。好期待喔!不知道會是怎樣的賽車呢..
學校每個禮拜五(every Fridays)都會有小型活動,我想要每個禮拜都去參加這樣就可以藉著學校活動,到不同的地方去玩了。當然也可以認識一些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