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1:15:35[[秘密*幸福~

 失望 ..




今天我跟你說

賭場不能去了 ..

晚上  你說你明天要跟牛哥去工作

叫我也不要打給你 ..

以後不能見面了

你說的好輕鬆 好簡單 ..

卻都沒有想到我的感受 !!

讓我覺得你好現實

你跟我和好

到底是為了什麼 ??

想說以後不能見面 

今天去找你

叫你來找我

你都不要

是不是 ..

沒有賭場我們的關係就走到盡頭了 ??

所以現在你也不想理我了

是不是 ??

我想當面問清楚

問清楚你到底是怎樣想

如果真的是為了賭場

  或是想報復我

拜託你誠實講 .. 我不生氣

我都認了

如果是為了賭場

現在沒了 我會還你自由

如果是為了報復我 玩我

你做到了 我很痛 真的 ..

我不生氣 這是報應

所以如果真的是降

我會還你自由

你應該有的自由

不是留一個根本不愛的人在身邊 ..

我只是個絆腳石

一個從頭到尾自作多情 一廂情願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