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8:10:34[[秘密*幸福~

補 // 沒機會了 .. 8/10

我誠實跟阿平說

那天我前男朋友有去

他生氣

但我有誠實講

他還是給我機會

一直到晚上

半夜

對 !!

我被你們害了

害的很慘

被曾經以為真的很好的朋友害的很慘

我相信不用講是誰疤 ??

我知道這次是我的錯

我承認了

也有跟阿平說那天我前男朋友有去

我都講了

為什麼你還要跟阿平講說

我說我要跟我之前男朋友複合 ??

對不起 我沒說過的話 我不會承認

對 !! 我是說過 有機會 因為他之前對我很好

但是 我從來沒有說過 問過他 

你要跟我合好嗎 ??

從來就沒有 !!

阿平給我機會那天之後

我也直接跟他說

我跟他不可能

因為我會等阿平

一直等一直等  !!

這你知道嗎 ?? 這些你知道嗎 ??

不知道為什麼要害我 ??

你讓我不再相信朋友

一點也不相信 !!

對 !!

也許那天我開擴音 我錯了

我錯了 但也說對不起了 不只一次

除了對阿平

不然我很少說對不起 為什麼會說 ??

因為我當你是朋友 

不當你是朋友 我根本不用誠實跟你講

那你呢 ??

因為一件事情 討厭我到底

好 !! 你討厭我 我沒話說

因為是我做錯了

但是你有必要 害我成降嗎 ??

你知道我最重要的是阿平

最不能失去的是阿平

念在曾經是朋友的面子上 

就降 ?? 就是要降害我 ??

因為一件事情

否認之前我對你的好 ??

每次每次 你被罵了

我幫你 !! 他憑什麼罵你 ??

你被人家說是第三者

我幫你 !! 我站出來說話 !!

結果呢 ??

對 ~ 也許

幫助人家不求回報

我不求阿

但是你也不用降對我疤 ??

原來這就是你對我的回報 ??

失去阿平對你來說不算什麼

但對我來說 很嚴重

你也知道阿

到現在 !!

你害我到什麼程度 ??

我只能說

我現在 恨你 !!

不是討厭 是恨 !!

可以說是  贈恨

一直到現在 才明白 

恨 到底是什麼感覺

你是讓我第一個體會的人
那天 

你跟張珈瑋說

叫我不要再傳白目的簡訊

我跟你連朋友都當不成

我的心 很冷

我傳簡訊跟你說

不用再問張珈瑋了

要講的我昨天都講了

如果不講

我又何必跟你講那天我前男朋友有去

難道我討罵 ??

算了都算了  沒機會也沒差

我等你我愛你我傳簡訊給你

都是我家的事  你覺得煩你可以不要看

後來你打給我 我又打回去

你說

叫我不要再傳 不要等到你抓狂

我說 我會傳我會等

你說 好ㄚ 你等阿 但是不要再傳簡訊

妨礙你的生活

我說 我會傳我會等

你說 你到底煩不煩阿

我說 煩 我還是會傳我還是會等

你說 那是我的手機號碼 你不要一直傳就對了

我說 我會傳我會等

你說 要分的是你不分也是你到底是要怎樣

我說 我真的不想分一點也不想

你說 那現在讓你靜一靜

   你晚點再打

   20分鐘後 !!

我說  好 !!


-----20分鐘後-----



我打給你


你說  你想靜一陣子

我說  好 那會多久

你說  不知道

我說  恩 我會等

你說  之間你不要傳簡訊

我說  好 

    那你可不可以答應我

    靜完要打給我

你說  好

我說  一定唷

你說  好


(中間 20分鐘前我剪了很多對話
   一些 很心痛的話
  很不願意去想   ..)

------半夜3點------

我洗完澡  我心還是很冷

不是因為他

是因為朋友 

整個就是 朋友 ?? 算了疤 !!

不在相信

對我會比較好 !!

除了 張珈瑋 跟 熊熊

   千千 

還有誰能讓我相信 ??

那麼好的朋友降對我 !!

我開始刪電話簿的電話

刪了很多很多

剩家人 剩 可芸 剩熊熊 

   剩阿平

   剩千千 剩阿平他弟
 
   剩另一個要一起讀書的朋友

  其他 ??

  沒了

------睡不著到了5點多------

阿平打來

說 ..

你不是說 只要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可以來陪我

我說  對

阿平說 那你現在可以來嗎 ??

我說  恩


想都不想 就回答了

5點多  我能出門嗎 ??

答案是不可以

不可以也要可以

為了他 ..

------到倉庫------

他在喝酒

他醉了

我被指責

 被罵

我一樣能走

但是我沒有

我說什麼他都不相信

能說什麼呢 ??

後來 還沒講完

很多人都回來了

最後最後 結論就是

依然再等待  !!

我會等 一直一直等

好險 這是個滿好的結果

我能等 

不然

我會恨死曾經所謂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