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3:07:40米亞鱉~

悸動。(少許血腥,慎入)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隨著話語落下的,是一個又一個的細吻。他訴說著愛意,引誘她的心、她的身,一起墜入慾望地獄。
  
  這一夜,她交出了她的身,從女孩蛻變為女人。

  「我的心,只為妳而跳動。」男人歡愉過後,並沒有像女人的朋友所說的倒頭大睡,反而是輕輕的擁著她,用著一句又一句的耳語,帶她進入甜蜜的夢。






  "你說過,你的心跳,只為我。對吧?"

  女人對身旁的男人漾起了甜蜜的笑。

  接著,舉起了拿著手術刀的右手,從他的胸口至腹部劃下了一條完美的直線。

  當然,是在男人死去的狀態。而且剛死不久,安詳的臉孔彷彿熟睡一般,如果再仔細的觀看,更會發現男人的嘴角是微微上揚的,像是此刻正作著美夢般。

  只是他的沉睡與其他人不同,他的沉睡,是永遠。




  小心翼翼的將男人的心取了出來,瞧!還是溫熱的呢!血淋淋的心,就如同他的誓言一樣,那麼赤裸的擺在她的面前,她忘情的舔著尚未失去溫度的血液,再過一下、再過一下,她和男人就要融為一體了。

  將男人的心放入密封袋,再裝入事先預備好的保溫箱中,她滿意的看著沉眠的男人,深深的吻著他冰冷的唇。

  馬上,你就要重生了。






















  


 

  在我的體內。
  

  「我一定會把你做成美味的料理。」這,便是她回應他的承諾。









  一把火,燒光了有關他的一切。

  翌日,報紙上出現了小小的火災報導以及小小的尋人啟事。







                    <完>



*****


這篇文其實還滿早就寫好了,
唉~
這可是我拜讀了哈娜大的文章才寫出來的東西呢!
沒想到我的三個友人竟然一點面子也不給,
「看、不、懂。」
Big Shock!!!!(倒)



我真的寫的那麼差嗎??



’06。04。18
22:57



PIC:跟這篇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的L跟月、、、(汗笑)

上一篇:被害者?

下一篇: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