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23:12:28尚未設定

『感冒』


  一大清早起床就覺得頭暈腦脹,開始時,還不以為意,不覺得有什麼。何況,我體溫計也量了,只是看了看結果,並沒有發燒的現象,就乖乖出門去上課。

  到了學校時,愈走愈不對勁!
  就算是碰上好朋友來拜託也應該不會暈成這副德性吧?!
  全身發軟,手腳無力。
  漸漸的,體溫也隨之升高。

  問了幾個同學得到的答案都是,我看起來很正常。
  有種預感,我應該是感冒了。

  放學,受不了這種暈眩感,所以通知媽媽來接我去看醫生。
  一量之下,媽呀!40.2度,破了我十八年來感冒的最高紀錄。
  醫生說這是流行性感冒,會傳染人的,可能會間歇性發燒個四、五天不等,所以媽媽決定讓我明天請了一天假好好在家休息。
  我也不想一個傳一個,讓班上的人都感冒,而且,休息是必要的,就乖乖聽話在家養病啦!


  開學第二天,碰上今年第一次感冒。
  嗯…新年新氣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