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20:53:21尚未設定

『開學』

  05/02/14 a wonderful day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哦!

  真不知道今天是去學校幹嘛的?
  整個上午都沒在上課,不是聊天、發呆就是在混水摸魚。
  下午午休睡醒既然是開學典禮 = =
  站在大太陽底下,媽呀!超熱的。
  我超擔心我一點非黑髮會一眼就被教官認出來,然後被記服儀不整,好在教官有良心,說星期三才要總檢,今天算是躲過一劫。
  本來是要待在教室不去升旗的,結果顧教室的兩個男生超小氣,說什麼就是不要下去升旗,我也只好認栽啦!

  升旗回來後,就是上地理課,今天第一天上課,啥課本都沒帶,而且,課本有些變動,把歷史和地理對調了,真是怪哉。
  地理完後是數學,不過大家都沒什麼上課心情啦!數學老師也一下子就被轉移注意力,跟我們班聊起寒假怎麼過的,一轉間,只剩十分鐘就下課,他才教個一題就打鐘。
  今天到是去學校幹嘛的啊!(怒)
  我難得那麼想家的說…
  我好想我家的床哦…
  其實我只是想睡覺而已XD

  舜哥當班長囉!哈哈、我早在經過四班選幹部時就看到啦!
  嗯,他應該會是一個不錯的班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