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19:26:52尚未設定

『約會』。純粹是一個意外......

  和徐仔約了一塊去麥當勞看書。
  我先到了,點了大薯和奶昔等著徐仔來。
  等著等著,人可終於到了。
  我一邊算數學,她一邊唸著學校的事…
  有的時候我很認真的在聽,有的時候我卻也有些分心。
  突然、手機震動了!
  我有點意外接聽那通電話。
  是珊打來的,她轉告我,說阿一在找我。
  我收到這個訊息後,小小和珊抱怨了一下,就打給阿一了。
  原來因為補位問題,所以阿一沒去補習,一個人無聊在西門町逛呀逛!
  想找我和徐仔陪她,當然!我是義不容辭啦!
  拖著徐仔去西門町找阿一!
  呵,我超久沒看到她。
  我知道我又變胖了,唉= =
  希望下次讓他們看到我的時候,我能瘦一點。
  新年新希望!目標六○!
  加油啦!
  和阿一、徐仔三人一塊到了貝殼情話坐著聊天。
  我第一次去這個地方,是芳帶我去的。
  這一次,是我和我的好朋友去。
  我們聊了好多哦!真的聊了不少。
  陪著阿一從下午三點到六點。
  於是,我和徐仔告別了阿一回家去。
  阿一要等她爸來接她,我臨走之前還不忘提醒她要小心呀!
  西門町多的是怪人!
  和徐仔兩人等了好久的264終於等到,可以上車回家了。
  到了家後,我真的累了…
  差點不想下車說(笑)
  該用功了,雖然一整天都沒看到書!
  不過要段考了,加油呀!明天可得記得爬起來看空英。
  我可不想被當呀>"<

  現在只有兩個心願!減肥和考好試。

05/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