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19:14:44尚未設定

『跨年去』。呵!一個完美的回憶......

  難得有一次真正的體驗,我跨了年。
  一起同歡的朋友有我認識的,也有我不認識的。
  來點點昨天的名單吧!
  確定來的人有:包、美涵、青椒、惟筑、蕓卉、阿蓁、舜哥、小美、阿雅、趴趴、丁滿這些人
  恩~~跨年這天真的很冷,而且冷的不像話= =
  舜哥挺可憐的啦!因為他是被我拖來的,不過也沒差…在場的人,大部分他都認識啦!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有倒數的氣氛說,超感動的。
  去年的經歷挺悲哀,而且也不太想回想。= =|||
  回到家時,都是凌晨二點多了!
  呼~第一次玩的那麼晚說(汗)
  和他一起倒數囉!(笑)
  這是一個很值得珍藏的回憶。

05/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