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19:12:50尚未設定

『成發萬歲』。隔天就......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對於平安夜那晚成發的大成功,點滴我錦記在心,那是我難得有成就的一次,即便這樣的成就不被大部份人認同(很多人都覺得黑槍是錦上添花)。
  不過,大家的成功是可以一起被分享的,樂隊的精湛演出、旗隊的帥氣演出,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隔日受邀到鷺江的表演有點小失敗。
  有種很特別的感覺,睽違已久的小學,我真的是很久沒來了,好懷念呀~
  那天聖誕節還和徐仔一塊出去玩,我們逛街又拍貼,這個聖誕夜我獻給了她啦(羞)。
  星期日,大隊表演,慘不忍睹,我已經不想去記憶了,還為此和阿美、怡潔吵了一架(看樣子似乎是吵了),得不償失。
  我一直是一人孤軍奮戰著,沒有戰友,好不容易找到了盟國,卻因為自己的好強而將對方推離自己,我很傻,和白痴有什麼差別。
  今天,早自習時的情形並沒有比較好。
  說實在的,我…有些不喜歡…班上的男同學吧!這是受到某部份女同學的影響。
  嗯…女生的心思真的很難去揣測的。
  不提今天的上學情形。
  晚上和依玲等著上德文課,和戀童聊了不少,也回顧了過去一些特別的事。
  今天我是第一次準時上德文哦!連老師都覺得很難得,還說我夠給他面子,其實我只是難得良心發現(笑)。
  超high的,今天學了星期和年日月的說法。
  整個課堂還是依舊不改其特色,我從頭笑到尾,還笑的很無力。
  課堂結束後,和依玲到了逸仙堂大快朵頤一番。
  她媽媽的廚藝真是無話可說,讓我免費大餐一頓,感恩呀~
  今天,在狂趕summary的恐怖壓力中渡過,半哀半喜啦!
  可惜今天一直忘了跟老師說那精典名句「老師,我們2005年見」(大笑)。

04/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