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23:33:26MOMO

複雜的怎麼說

我不想看到這種情景

實在讓人難過

一種渴望一種絕望

對死去的留戀,回不來的眷戀

孤單瘦小的蜷曲著,對沒有溫度的物品寄予濃厚的情感

爆發的情緒只能讓淚水瘋狂的傾洩

就連一秒我都不能停留,都不忍停留

看起來是那樣的孤單

相愛的人被命運扔下的一方,大概會是如此吧

雖然我不很明白

但同情、不忍、擔心、難過、絕望

各種情緒席捲而來,脹滿了整個人整顆心

像吃太多那樣的,好像吐,想瘋狂的吐

吐到剩下空蕩蕩的軀殼


也許得了普立茲獎攝影家在面對那些瘋狂的景象,就是這種心情吧

其實震撼到一眼都不想停駐,腦海想要拼命刪除

卻有一種使命感或是責任感或是不得而知的督促著,按下快門代眾人之眼

難過的身理心理想必是沉重的砸墜自己

很難阿,真的很難


但是那些回憶從另一面席捲著我

拉扯著我的兩種情緒

掐著我的脖子,越來越緊,越來越稀薄的空氣

太痛了,太痛苦了

痛苦從很深很深處擴大

那些根本不值回憶的童年

甩不開呀,不是眼淚可以挽回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抹去的

它就像青梅竹馬般地伴我成長,成就人格

如果要做壞人,拜託就壞到底

你想要好過

如果可以,我也願意給你

可是我無法,就像口袋空空那樣

被捏碎的我拼不回,有那種現實是大家都該面對的

很多事情不是一時造成的,太深的痛苦也不是真的能夠一乾二淨的消除

我們都只能負責自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