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03:16:41MOMO

煙霧迷濛時

不管遇到什麼

總可以知道現實是無法改變的

所以除了接受跟面對

其實倒也沒什麼其他的辦法吧

可以難過可以痛哭可以墮落

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或是你也不能控制的事

例如你想開心卻又不自覺的走不出低潮

但沒有人不知道

現實其實就是這樣無法改變的吧


我知道

我接受

我面對

或者說

我根本不知道

我根本就也沒接受什麼

我根本也沒有真正去面對


好像都在慢半拍

感覺慢半拍

決定慢半拍


神經可能需要蹂一蹂


心一直懸著


阿!一點點也好

一點點確定的感覺也好

可是沒有呀

什麼都沒有呀

因為自己什麼都沒去尋找呀


我總是在某一個時刻這樣的想起你

然後這樣的體悟到失去

眼淚就會這樣緩緩的一滴滴地

回應著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