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3:33:24MOMO

遠的要命王國

三峽真的是遠的要命王國
搭公車轉捷運轉公車
聽起來很艱辛
事實上也很艱辛
坐公車還要走高速公路然後還要經過收費站有沒有試過
公車司機飆起公車也是不容小覷的
要是我重考時39司機都這樣我就不會遲到了

你想像一個很偏僻的地方能有多偏僻?
台北的地區說偏僻能有多偏僻?
當初我就抱著這種僥倖心態
現在我說
三峽真有夠要命的偏僻
從街頭看向街尾
沒有一家早餐店!!!!
落魄到吃泡麵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
心都涼了一半

找房子找的很辛苦
找到的房子又嫌太貴
花了一千預約的房子又可能泡湯
天外飛來一筆把我的綠島行基金給花了
現在是又要我從頭籌那一千就是
但我過兩天就要去了
之前的辛苦泡湯
一天又只靠一碗泡麵撐著
我真是又餓又想哭
想念白飯想念的好想哭

所以我現在還是流浪

大家要不要去三峽踏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