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5:48:40MOMO

小鳥半夜都在開轟趴

網路上看了很多房子
貴了點貴了點貴了點
台北都是貴了點
還有spa的
舒適個什麼勁
一萬塊是想租給哪位大爺阿
最奇怪的是
有的房子附上電視套
what is that?
放電視的嗎
那沒錢放電視的
不就要每天對著電視套哭嗎

學貸是在麻煩個什麼
我怎麼知道我幾月會畢業
問一些很煩惱人的問題耶
還要帶爸媽去銀行
讓我很冏耶
我們家都是獨行俠阿!!
悠閒今天
煩腦擺去明天

綠島行回來之後
我想在冏的行程都難不倒我了吧
臨時後悔是怎樣
花錢消災 念頭居然這樣閃過
我不是凱子阿
付了錢就得去呀

台中行快樂很多吧我想
冏........


挖寶多有趣多有趣多有趣
復古相機說不定值一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