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0:04:03樂彤

0318。憂鬱向日葵。



好吧,我承認,我是一個不會寫日誌的怪胎。
而且偏偏是個大晴天,我卻怎樣也笑不出來。
這算是個悲慘的事吧?嗯,應該是。
因為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事,不寫,我會覺得自己無處發洩!

全世界最難的事──當風紀!我發誓,這真的是一項最艱難的任務。

嗯嗯,我之前有一個男的知心朋友,ok,這不奇怪,誰沒有知心朋友呢?
可能……是我們好過頭了吧,所以大家常常會說我們是一對。
但是自從他交了一個女朋友後,我們接觸的時間變少,連話也是。

可笑的是,很少有接觸的我們,居然被他女友誤會我們會「舊情復發」?
神經病(在我眼裡)!跟他以前又不是那種關係,還「舊情復發」咧!

這樣就算了,但是那個女生偏偏愛講話,自己是小老師不做好本份跟別人玩就算了,我記她還跟老師告狀、在女廁罵我髒話?
連隔壁男廁都有人聽到了,真想問問她要我以後怎麼做人?


呵呵呵,李文歆小朋友,你不知道嗎?她打從心底沒為你想過啊!笨蛋!


不過,話說回來,我真的替她感到難過……她那麼「努力」的把男朋友管好,結果人家還不是在外面粘花惹草,只是她自己不知道罷了。
算了,反正不關我的事,對吧?以後自食惡果,她就知道錯了。

呵呵呵,雖然有壞事阻礙我的好心情,但也有好事發生唷ˇ(甜笑)

當她在廁所罵我的時候,張x鈞先生就立刻趕回來找我,然後邊「偷吃」我的便當,邊跟我說「今天你記名字的時候,有人在旁邊廢話,你不要理她!」
很性感的對話(呃……至少,我覺得。因為有快哭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他很保護我,但也只是朋友啦!

×× 題外話 ××


今天測一個占卜,它說我適合一個比自己還要有知識、能力的人!
準啊!我現在正是喜歡這樣的人ˇ因為這樣才會有安全感咩ˇ(甜笑)


蘇xx,我愛你──!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