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0:00:45樂彤

雨蝶.Ambush _《參》




  總部外。

  那是一台白色法拉利,車身優美的線條減低阻力增加下壓力的功能,是唯一一台由安素‧法拉利親手為她做的。記得她當初不過才十八歲,恰巧在義大利救了他一命,也因緣際會加入《虛》這神秘的組織……───

  她不想讓人知道,在《虛》這個極度危險的組織裡工作兩年、升上『高級特務』的她,居然只是個剛滿二十、涉世未深的小鬼!
  天哪,她已經可以想像那些人咬牙切齒的模樣了……!


    「叮呤」……──

  回憶停格,柔荑在黑色隨身袋裡搜尋手機,按下通話鍵,她戴起耳機。   「喂?媽噢,……我知道,我現在就要回去了。嗯,掰。」
  將黑色隨身包扔進跑車後座,她優雅開門上車,不待絲毫留戀一路行駛回家。


×××

  總部辦公室。10分鐘前。

   「喀嚓」……───
  起身將甫在她額上的槍枝收進腰際間的袋子,爾後萬分優雅地拍去身上的灰塵,「General,有任務就用老方式通知我,我隨傳隨到。」淡淡的交代一句,便關上那厚重的玻璃門離開。

  「呼……呼……」
  斗大的汗珠停留在她俏麗的紅顏,翻過身,嬌喘不止的她,回想起方才的一切,還真駭人!

  僅僅一個翻身壓倒的動作,就讓所有的局勢一面倒向她;槍頭指著她時,居然還不及不徐的要她殺了她!她進《虛》工作六年了,從來沒看過這麼勇敢又不怕死的女孩,讓人看不出她前幾天才剛滿二十罷了!

  「General,你確定她才二十歲嗎?」

  他無奈點頭。「資料上是這麼說的,不會有假。」

  「噢,天哪!」她懊惱。「我居然輸給一個比我小的女孩?!」

  「還有呢,」面具下,唇邊泛起一抹嬉戲的笑,似乎等著看那俏麗小臉的絕望神情。「那小妮子的興趣是──阻止別人殺人!」



        ────不會吧?!她絕望的在心底暗忖。


                   。待續 章四

×××
備註 Rain ﹡雨蝶–Shadow ﹡影子–Betsy ﹡貝琪–General ﹡將軍〈組長〉
   組織裡的人物幾乎都以英文名字出現,
   因為是個危險的組織,所以他們通常都以代號相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