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9:59:45樂彤

雨蝶.Ambush _《貳》




  總部。

  如陽光般閃爍的金色秀髮垂直至腰際,水藍瞳似海般深邃無界,令人猜不透的她舉動;加上說話時總是滿口英文的她,乍看之下像是個金髮的外國小妞,其實,骨子裡是個道道地地的中國娃娃。
  只是,闇黑的緊身衣讓她多了一個身分──間諜。

  纖纖十指交叉在唇邊,羽睫煽了煽,落坐在公司椅上後,她伸起修長的美腿至桌案上,嫵媚的笑裡參雜點諂媚,雖動人卻也駭人。「……General,我把〝冥皇〞帶來了!任務結束。」交出手中的磁碟,同時也宣告結束。


  General,將軍之意。人如其名,是整個《虛》的龍頭老大。   以往將軍總是帶著士兵上場殺敵,而眼前的這個男人不同!他和他們之間總是隔著一個面具,誰也看不見誰,但面具上的笑臉總給人一種陰森、避之唯恐不急的感覺。
  而他的職責只包括分配工作、指派任務、介紹執行任務時可能用到的武器……等,輕鬆的很。但指派給他們的任務,卻都是些大案子。

  拾起桌上的磁碟片,他轉身向身旁的秘書交代:「Maggie,把磁碟交給『虛閆組』去確認。然後把我桌上的資料夾拿來。」
  「是。」Maggie輕聲答畢,悄悄的退出辦公室。


  拎起桌上黑色的隨身包,一反平冷艷神情,她笑臉盈盈。   「好囉,那我走囉。」早在這次任務前她就決定好了,等任務結束之後就要好好去加拿大渡假!
  「Rain,站住!」一嬌媚的聲音遏止她繼續前進的行為,「妳這樣就想一走了之了嗎?」

  聞言,美眸瞬間轉為極冷,「不然呢?Betsy。」單手抵著General辦公室那道厚重的透明玻璃門,無言的等待像是在觀察叫住她的女子。須臾,她挑釁般開口,「妳還好吧?妳在冒冷汗唷!還在顫抖呢!發生什麼事了?」

  禁不住她的挑釁,Betsy衝上前將她臥倒在膝下,怒斥,「不要以為妳是『高級特務』就可以為所欲為!又是妳!已經是五次和妳行動沒殺人了!」她的臉色鐵青,卻又不肯放手。


  縱使知道不能得罪眼前這個笑得邪魅的女人,但心底總有股力量在鼓動她──
  對於外貌,她比任何人都要來的有魅力;對於IQ,她也比任何人都要聰敏;對於工作,她比任何人都還要盡責,她比她更有當『高級特務』的資格!無論哪一方面,她都贏她了不是嗎?

     ───Rain,是她搶走了這一切!她要殺了她!


  「我受不了了!我今晚就要鮮血──!」她狂吼,原本如翡翠般的綠色眸子霎時轉為鮮紅,白皙的柔荑自腰際拿起槍直往膝下女子的額上指。
  危機在即,水藍眸底仍無一絲恐懼,伸手抓住槍枝指向那撲通撲通跳動的心臟。









  「那就殺了我吧………!」





                   。待續 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