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0:26:17黑色ㄉ緞帶

海鮮墨魚麵

昨天上市場買ㄌㄧ些

蜆 

想自己蒸一些蜆精給我ㄇ家ㄉ老爺補補身子

看到有蛤俐 想說好ㄟ 來煮義大利麵好ㄌ

在煮麵條時  我家老爺看到時說ㄌㄧ句話

怎ㄇ那ㄇ像     香    阿

這ㄍ能吃ㄇ

我勒.....

不過煮時鍋裡都黑黑ㄉ...該是墨魚汁ㄅ

把配料都準備好ㄌ

就都下鍋煮ㄌ

煮蛤俐時最好玩ㄌ

他會先一ㄍ開  等到差不多時就會一ㄍ接一ㄍ

我ㄉ媽阿  來不及ㄌ

快呼叫老爺來幫我

不然就煮太老ㄌ

經過一翻ㄉ手忙腳亂

終於大功告成嚕

快來~吃吃看味道如何阿?


墨魚麵.jpg





讚喔~

上一篇:包粽樂~

下一篇:鹹蜆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