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2:09:11黑色ㄉ緞帶

下雨之後...

很瞎
很瞎         
我 ㄉ媽呀~~





                                    昨天那ㄍ無情ㄉ大雨...
                              就一直ㄉ下...半夜狂吹風跟下大雨
                    阿我不想離開我那.....口愛ㄉ被被...
                                        結果.....
                           起床 一看 後陽台那  有一ㄍ小水池...做水災嚕....
             嗚嗚嗚  這該部會是給我這ㄍ不想離開被子 關窗ㄉ處罰吧流淚
                   

                                   但是 更嚴重ㄉ是....
                     我ㄇ家ㄉ外牆磁磚  竟然   剝落嚕......
                                   這...這..這該如何是好阿.......不不
不不
..............................

上一篇:傷心....

下一篇: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