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9:34:04娃娃

西雅圖生活-廚藝功力大增

來到異鄉..英文倒是沒有我想像的進步許多

大概是因為一則是隨行的人太多

而我這種慢半拍的..永遠輪不到說話的機會


二則是因為...在這裡..會練習到有沒有"勇氣"和外國人說話

但是並不是標準英文

在面對外國人時

往往太過緊張...咿咿嗚嗚的..只是用力的用關鍵字和肢體語言

不過廚藝倒是真的進步很多

原本在台灣總是懶的煮東西的我(台灣的外食實在是又多又方便又便宜)

到這裡...被環境逼的幾乎天天煮飯


因為不煮..就只能吃很貴或是不好吃的外國食物..不然就是冰箱的冷吐司和優格

目前為止..我炒了麵..煎了荷包蛋(很漂亮,蛋黃沒有熟的那種)...煮ㄌ酸辣麵...今早又做了法國吐司

外國的全麥雜糧吐司煎做法國吐司真的超香的..QQ的..邊緣有些酥脆


看來我明天還可以再吃一次...現在除了英文之外..我ㄉ腦子與生活中..佔了一大部分在...回憶台灣吃了什麼..怎ㄇ煮...


在這裡需要自己洗衣服和煮飯洗碗的情境下

就真的異常回唸起遠在台灣的媽媽...

過去的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那明天要吃什麼ㄋ?

還想不到...看來或許今天又得去逛超級市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