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00:16:21魚魚~

*極限+

對你的感覺

好像已經超乎了愛的境界

看著最近的你

被迎面而來排山倒海複雜的事情所困

我也覺得好傷心

但我到底能給你什麼

除了安慰 加油打氣之外

似乎也沒別的了

這叫愛莫能助嗎?

你要開心我才會開心阿

你不開心我也不會開心

你要看到我開心你才會開心

反反覆覆循環著

但或許

有時候對愛

是需要犧牲的吧

原來現在我已經可以10秒掉淚了

而且真的就像水龍頭

一行一行一行滾滾淚水不停流下

不想去圖書館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眼睛太種不想出門見人

但這種事

又怎會開口向父母親說呢?

 

寶貝˙˙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一直都會在˙˙

 

上一篇:*拔 牙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