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0:25:19魚魚~

*拔 牙牙+

嗚嗚嗚 ><

今天下午去拔智齒 (拔了會變笨= =?)


老實說

打麻藥的時候有一點點針刺下去的痛


然在"挖牙齒"時完全沒有感覺˙˙˙˙



緊咬紗布止血2小時後

我都快不會說話不會吃東西了ˊˋ


看著牙齒˙˙˙˙



恩   後面的牙齒果然比較大@@" 



 嗚嗚  是牙齒耶。。。



 我還要拔第二顆ˊ~ˋ



 屋哇哇哇˙˙˙











-----------------------------
話說 
在我隔壁的女孩

似乎是要抽神經 也要打麻醉

她說"阿~醫生阿 今天我媽沒來 你要輕ㄧ點啦 

 那個那個麻醉藥 多塗一點多塗一點啦"

醫生叫他不要看針 她眼睛卻瞪越大 根本是自己嚇自己咩

看 ~ 

我多厲害 戴眼鏡 所以會拿下來  一躺好 我就閉眼睛= =


針長什麼樣子我都不知道 ˙˙  這樣就不可怕啦~~







呵呵  不過阿 那女孩既然發現我是她鄰鄰鄰居

 妳是不是住˙˙"恩"

 妳家是不是有養狗˙˙"恩"

 是不是ㄧ之黑黑的每次都衝很快那隻  "嗯嗯"


 噢= = 我家狗真有名++




 在我要離開時她問醫生"她剛也有打麻醉喔?"
           "對阿 她要拔牙齒"


           "喔 她多大啊!?"


           "恩 她大學了吧!"



"=        = +++ 在我不能說話的時候說我是大學生!!"

(ㄚ阿 太過分啦~我敲敲牆表示抗議! 手比了3)

           "高三?" 女孩說


           "嗯嗯 "我點點頭

        "唉呦 還不是要升大學了"醫生說












     >//< 吼吼吼 不是說現在這髮型比較年輕咩ˊˋ


      怎麼會這樣啦  ˙˙˙˙˙˙˙˙˙˙˙˙˙˙˙˙˙˙



上一篇:*重新 出發+

下一篇:*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