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0:44:31魚魚~

*新年+


這是第二個沒有爺爺的除夕


這是第一個奶乃忘了我的除夕




老了

一切都在衰退 

那種被親人遺忘的感覺 還真不是普通難受 用文字就可形容

今年除夕

有2個堂哥缺席了 在國外

今年除夕 感覺好冷清..


幸好有我嫂嫂生的小語薰 1歲又4個月了

才讓這間屋子 熱鬧起來

四代能同堂 眞不容易呀!

除夕夜 過新年 對我到底有什麼意義??


以前 我還小的時候

過年都好快樂 可以見到堂哥表姐們

堂哥還會抱著我轉阿轉 能多開心 就有多開心

結束後 堂哥還會帶大家孫字輩的去看場電影才回家呢!

以前我好小好小的時候
因為太晚了
因為年紀不夠
所以都不能跟哥哥姐姐去看電影

終於滿12歲了 上國中了 想說終於能和他們看電影了
也就那2年而已了

今年呢?現在呢?

高中了 夠大了 也太大了..

上班的上班 結婚的結婚 岀國深造的也是第二年沒回來了

電影?!

哪有時間看了



我呢˙˙˙˙˙˙˙
我呢...







我這個多年以後才碰出來的小女孩
是幸福 有算有點不幸吧˙˙

看著現在的語薰 是大家的寶貝

笑聲的泉源 
等妳在大了些呢??

和年紀最相近的小姑姑我差了16歲耶˙˙


我替妳禱告 近幾年堂嫂也生個孩子 

將來才有年紀相仿的玩伴呀...




過年阿

看見從澳洲飛回來的大伯母我很開心:)

看著一盤一盤的年菜端出來我快瘋了 是要吃到何時

等著19.30姐下班趕到這來都要20.30的這段時間我都快枯了

聽著堂哥問來的八卦像我求證時我也只能苦笑
心想天ㄚ小聲點別讓爸媽聽見了

這是第一次小薰薰跟我玩得這麼開心吧
連續搶走我正在吃的食物 而且都還要拿走大的!!


功夫已經重播好幾次了 不知爲何螢幕一直停在那直到他結束



新年阿新年



難道對我而言的意義只剩下那些紅包了嗎???





















真是空虛到了極點了.......








我不是故意要悲觀的

在這喜氣洋洋的日子..


抱歉 各位看官....



只是我感覺真的很空虛而已...





人在德國過年沒人陪還 2008-02-13 02:25:56

人阿!!
長大後就會東想西想
不像小時候的單純 天真 無雜念
或許是社會給我們的磨練所成

新年至少有親人可以陪在身旁
雖不多
不也是一個團聚的時刻

小魚 2008-02-10 22:54:59

是啊......大家都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