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3:39:29魚魚~

*     +


其實我很羨慕妳




那樣珍惜 那樣執著







我也想要像妳一樣




欣賞美 珍惜美 創造美





我的欣賞 好膚淺

我的珍惜 是流失

我的創造 是殘缺











































我只想看著秒針

  

   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 













        卻不自覺


























                滴滴













                       搭搭˙˙˙

上一篇:*不變之變+

下一篇:*不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