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6 11:28:27尚未設定

女人總是疑神疑鬼

有的時候連自己都會覺得女人其實蠻難搞的
對她好,她懷疑你在外面有其他人
對她不好,她更加懷疑
女人總是愛疑神疑鬼的!

尤其當另一半常常不在
一出門就是五天七天的時候
他在外站到底在作些什麼呢?
以前黃臉婆會傳訊息,會打國際電話
也規定jumbo收到訊息後要立刻回傳
不過現在都放他自由
如果突然想到他的時候,傳個訊息
他回不回訊息,我也不管了
我寧願他作自己,本來就不是這種個性
何必要強迫他改變?

至於在外站那麼多天,到底他在作什麼?
我也不再去想
很多時候,想太多也是沒有結果的
很多事情是花再多時間去想,也得不到答案的
那麼,我又何必為難自己?
我相信他,了解他的個性,知道他有自己的分寸
什麼事該作,或不該作
相信他有自己的原則....

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讓彼此都感到幸福
當暫時無法見面的時候,放任相思醞釀幸福的氣氛

雖然現在可以這麼輕鬆的說
但是卻是花很多時間才學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