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2:44:11°★北極‧企鵝☆°

Today is 4 / 1



今天,
是考試的第一天,
早上還是一樣有早餐,
麒勻拿給我,
哥花錢的,


坐校車時,
CD是我特地燒的,
都是麒勻喜歡的歌,
還有好多首歌都是麒勻唱給我聽過的,
我說過,
你唱的歌,
在我的心裡是最好聽的旋律,

一路上,
我都想著以前我們的事,
以前我們很好,
可是現在都不一樣,
希望,
我們還可以像以前一樣好。


早上考試,
好煩喔
因為沒看書,
每次要看書就又想到麒勻,
後來還是等於沒看─ ˇ ─’’


第一節,
英文考試,
是汽修科的張老師監考
老師一直在說好笑的事情,
害我們都都笑聲不斷,
= ˇ =


後來,
我第一面寫完了,
翻到後面之後,
又聽老師在講好笑的,
所以我就依職聽老師在講
到後來打鐘了,
我才發現...
我第二面還沒寫完,
聽老師在講話都忘記要寫了。


後來,
我拼命寫+瞎猜
交的時候,
我是最後一個
= ˇ =’’


然後我就問老師,
有沒有教汽3-1的,
老師就說有,
我就問他某個人,
老師就說,
噢!他是學藝芽!


後來跟老師拉勒幾句之後
就下去樓下了,
一下去就看到麒勻了


後來我去人事室找老師
拉勒一下就去操場了

然後我又遇到姿儀
─ ˇ ─


然後就到快要上課
才回教室,


後來一節接著一節,
我都沒有看書,
很快的就到放學了,


後來在校車上面,
跟麒勻講話,
後來她說要打給哥


我就打了,
然後在北極殿那邊,
他就說要給哥載,
所以就在那邊下車了,

後來我也依直在想他,
然後快到溪埔派出所的時候,
麒勻就說哥要載我回去,
我就下車了,


後來等一下子,
他們就到了,


然後就去他朋友家等麒勻,
因為麒勻說要換衣服,
然後等麒勻來了

要載我回家了,
哥說教麒勻載我,
剛開始麒勻說叫哥載我就好了
後來就說要載我了= ˇ =

然後,
哥說教麒勻不要騎太快,
麒勻就故意騎很快,


後來快到高速公路那邊時,
我們被警察攔下來,
我們都不知道警察在我們後面,
後來我們不想停下來,
警察就開車子的聲音,
麒勻沒辦法就停下來了,


然後麒勻和哥就被開罰單了,
真的很對不起,
都是因為我才會這樣
─ , ─ ’’



然後他們就載我回去,
然後爸剛好出來在找我,
我就叫麒勻放我下車,
我用走的,
他和哥先走,



我真的很怕連累到他們,
後來,
爸載我,
在車上時就打我一下了,


回到家之後,
什麼都沒有說,
就很不爽就打我了,

兩隻很出的棍子打到斷了好幾節還拿著打我,
媽的,
真的很痛,


後來,被罰站,
然後就叫我去吃飯,

然後我看我腳...
瘀青,又腫,


然後叫我看書,

然後就說我可以去睡覺
我就去睡了一下,

媽的,
都不知道怎麼睡

只好半臥坐的睡,

然後晚一點哥就打電話來了,
說媽叫人家打電話給麒勻
我一再一次害麒勻被誤會了,
對不起,


我會想辦法跟家人解釋的,
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理我了

我也知道你一定會很生氣,
我可以讓你罵,可是你能不能不要不理我?!

對不起,

是我害了你和哥

真的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