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2:11:35妤兒水中游

UNO娘娘

老王、狗蛋、老李去跑了"阿里山"然後"順道"去金山包了鴨肉回來
CALL我跟鳥峰去嚐美食 嚐完看了看超機密的片子後
開始了我們的UNO大賽
由我提供化妝品 輸的得被畫臉 
真厲害...畫完了一條口紅 
一群敗呎不會用化妝品 口紅斷得亂七八糟
殺很了多場 遲遲沒有畫到我 一路狂贏 哈哈 我是賭霸耶
4個男僕開始不爽 不信邪 
聽說明天段考8點半要回家看書的鳥峰 要求加賽到10點半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你們合起來圍剿本娘娘 
哼!加了4場 還是畫不到本娘娘 
加到第5場的時候 剩下我跟老李PK 
結果...我敗了我敗了我敗了!而且時間剛剛好是10點半
我計畫的全身而退在最後一場 徹底的慘敗 
好氣喔!真的很怒耶!本來可以完璧而歸 你媽媽的勒....
一群賭不認輸的王八蛋>"<
超可憐的 輸一次而已 被畫得跟輸10次一樣誇張 
各位 我記著了!
想到本娘娘輸掉時候他們的表情 真是興奮到快要翻過去 真怒 
靠靠靠靠靠!作弊作弊!!你們作弊啦!
王八蛋!下次再這樣 本娘娘剁掉你的小指頭!
你看看我剛去的時候多美麗阿......
檔名:主場Mr.幹

戰鬥指數:☆☆☆☆

戰績:☆☆☆

武器:操你個黑殼口紅

守護神:希特勒

戰力分析:整場來說普普 但因為本娘娘太強了 主場也抵擋不住本娘娘氣勢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慘忍 你以為只畫了我一陀大便 我會感謝你嗎?

告訴你 不可能 下次遇到 本娘娘依舊畫得你屁滾尿流!
檔名:Mr.操

戰鬥指數:☆☆☆☆☆

戰績:☆

武器:痛死人不償命眉筆

守護神:小黑

戰力分析:未開賽時氣勢100% 因為UNO牌是由Mr.操引進 

開戰後第一場 氣勢馬上被砍了一半 遜~~~!

輸輸輸 最會玩的運氣不一定會好 最輸家非你莫屬

早叫你乖乖回家唸書不就沒事情了?下次再不守規局本娘娘脫你褲子放狗咬你
檔名:東邪西毒

戰鬥指數:☆☆☆

戰績:☆☆

武器:美XX軟趴趴口紅

守護神:麥克風(指定好樂迪的唷)

戰力分析:一開始跟Mr.幹一樣平平 但慘敗在延長賽 PK5場中

狂輸了3場 因此造就了東邪西毒香腸嘴(梁朝偉演的鴨鴨) 

造鏡子還被自己嚇(笑)了好大一跳 想跟本娘娘玩?

回家吸奶多練練幾年吧! 
檔名:噁心八家將

戰鬥指數:☆☆☆

戰績:☆☆☆☆

武器:只要有本事什麼都是武器

守護神:藏起來的A片槽

戰力分析:沉默是金 以沉穩擊敗其他敵人 但還是不敵本娘娘

輸一場就被畫滿了臉 害得本娘娘後來想畫沒地方 

與本娘娘的最終回表現出男士的風度 這才是玩牌應有的態度

就是你!!!!!本娘娘最終場輸給了你 讓本娘娘變成MissSHIT

下回有你受的!本娘娘必定會攻破你的沉默!




10/29/06